close

 

簡單

便捷式鼻貼去黑頭

優點:去黑頭最便捷的方式莫過於用鼻貼,ageLOC LumiSpa組合專業呵護你的面部肌膚,深層 清潔 毛孔,帶走油脂污垢及灰塵等環境污染物,讓你的肌膚時刻清爽乾淨。此外,LumiSpa有效提升肌膚運動力,增強細胞活力,讓肌膚的年輕肌膚蛋白增生,看起來自然更年輕飽滿。用完鼻貼後黑頭是不見了,而且撕的那瞬間特別有成就感,對不對!

缺點:鼻貼屬於撕拉性產品,對皮膚會有點傷害,要給它時間做修整,過段時間後,黑頭有增無減,毛孔卻變大了。

 

美容

針去黑頭

優點:MM們的美容護膚工具中壹般都少不了黑頭針,見效快,效果顯著。

缺點:疼啊~~挑完鼻子紅紅的,而且要隔壹段時間就挑壹次,麻煩的很。 可能會讓肌膚留下疤痕,還會導致細菌感染。小仙女們,慎用慎用啊!

 

黑頭

導出液+凍膜

優點:導出液將皮膚油脂硬化物的黑頭進行軟化分解並使黑頭浮出表皮,凍膜吸出黑頭和白頭,排出毛孔內沈積的汙垢,從而有效達到去黑頭的目的。

缺點:剛開始還好,時間長了就沒有效果,另外導出液其成分中含有酒精,會刺激皮膚,長期使用,會使皮膚變得粗糙;其雖然見效快,但副作用卻比我們想象的大哦。

用鹽

洗完臉,把精鹽在手心裏加水細細的搓壹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

優點:效果不錯,會有去了死皮的滑嫩感覺。

缺點:輕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幹的很會脫皮的。敏感肌膚千萬別用!

 

嬰兒油”按摩

優點:細細的按摩按摩,半個小時就可以按出壹粒壹粒的,很有成就感哦。

缺點:但是太油膩,很難洗凈,dermes激光脫毛以TKS技術追撃毛囊黑色素,不傷皮膚,配合3重cooling,敷冰、搽gel、吹凍風,錫住你嘅肌膚~整個脫毛療程都唔會用到化學冷凍劑,天然安全!女人,係可以愛靚又愛命架!Tina就試咗dermes 激光脫毛嘅效果,黑色毛毛走哂啦~連續用還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紅疙瘩,得不償失。

蛋膜

去黑頭法

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幹,等緊貼後再取下來。這樣就非常OK了 !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優點:方便、簡單,成本低。

缺點:雖然網上很火,但是沒有成功實例,說服力不高。

 

看到這些是不是特別驚訝

因為上面的方法妳肯定用了不止壹種吧

都是當初年少不懂事

怎麽快速有效這麽來!

敲黑

板!咚咚咚

去黑頭不是靠某壹個特效產品就可以有奇效的,最重要的是要選對潔面的基礎產品。護膚要循序漸進,不能常用壹套,也不能雜七雜八亂用壹氣。年輕的mm最好使用對皮膚負擔較小的,清潔能力突出的基礎系列,專家推薦的日常肌膚護理方法,新科技美容保養品ageLOC LumiSpa 為你帶來完美活膚體驗。只需一台LumiSpa,便可於早晚洗面時體驗肌膚運動帶來的緊緻柔嫩觸感,更可使後續護膚品更易發揮功效,將精華完全吸收,塑造輪廓緊緻的完美肌膚。 勤做面膜,大於25的mm,適當嘗試壹些稍微有些營養的潤膚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护肤
    全站熱搜

    經歷的最遠的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