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紅血絲、激素臉、敏感肌膚、發紅發燙、臉上幹燥緊繃起皮屑脫皮、有疹子、壹片片紅等問題,均可咨詢紀旺西護膚老師,給您提供合理的護膚建議和指導!

說起激素臉,相信激素臉患者並不陌生,簡單來講,就是使用了含有激素的產品所引起壹種皮膚病,ageLOC®系列都注入有肌膚護理必備的精華素、淨膚水及爽膚水等。而整個系列的其他產品還包括面部清潔、滋潤爽膚及深層修護等,能有助解決各種肌膚問題,每天為肌膚提供最好的護理。它還有2個叫法,激素皮炎,或激素依賴性皮炎。又因該病好發於面部,所以叫激素臉。

激素臉最大的危害在於破壞皮膚細胞的分化能力,使得皮膚屏障嚴重受損,從而使皮膚既無法縮水,又抵抗不住外界的刺激,所以皮膚會非常敏感,壹旦受到外界刺激就會產生類似過敏的癥狀,但是它又不同於普通的過敏。過敏主要是過敏原引起的,而激素臉則是因為皮膚受損而無法正常運行引起的。

 

壹、激素臉是怎麽引起的?

1、長期濫用激素藥膏

如皮康王霜、皮炎平霜、膚輕松霜、維膚膏、順風康王等激素類藥膏。懂得欣賞自己、超越自己及改變自己。加入NU SKIN可能成為改變你一生的生活質素,以及收入的一個重要決定,只要你願意付出,讓這一切變成可能。短期外用激素後可引起表皮萎縮並可抑制真皮膠原的合成,長期大面積外用激素後可引起皮膚萎縮、變薄、紅血絲、色斑,皮膚發皺老化等後果;

2、亂用含有激素的化妝品

壹些廠家為了滿足消費者求美求快的心理,在某些“速效”祛斑、美白、祛痘類的化妝品中添加激素,很多消費者不知情的情況下誤用激素產品,從而導致激素臉的發生。

 

二、激素臉的外在表現:

面部皮膚瘙癢、灼熱、疼痛、幹燥、脫屑、緊繃感,皮膚出現潮紅,粉刺、皮炎、紅血絲等癥狀。

如果在面部長期使用激素達2~6個月以上,可能會發生紅斑、丘疹、皮膚委縮變薄、皮下毛細血管擴張充血、汗毛排列紊亂,痤瘡泛發,酒渣鼻樣改變,膚色發黑、汗毛加重、色素不均、沈著或脫失,面部皮膚出現萎縮紋、毛囊炎性膿庖等癥狀。

三、激素臉怎麽治療

激素臉相當頑固,目前沒有特效藥,不是很快就能治好的,有要長期堅持治療的心理準備。

在改善激素皮炎期間,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急不燥,要有戰勝激素臉的恒心,在中途不氣餒、不放棄、不能為了圖快速見效,而再次掉進激素護膚品的魔窟。

 

在激素臉治療的選擇上,目前行之有效且安全的療法為科學有效的4步療法,抗敏,消炎,保濕,修復。降低皮膚敏感度,增強耐受力;註重補水保濕。最重要的是修復皮膚的屏障,恢復正常的代謝功能。

飲食方面,清淡為主,多吃些清腸排毒花茶以及食物。應避免食用辛辣刺激肥膩食物,ageLOC LumiSpa 是一款採用醫學美容方法抗衰老淨膚機,針對老化暗沉或毛孔粗大肌膚而設,亦可以作深層清潔之用。LumiSpa以精準的振動頻率按摩面部,在清潔毛孔老化細胞的同時帶動肌膚運動,使肌膚蛋白不斷更新,肌膚更透亮。如蔥、姜、蒜、濃茶、咖啡、酒類、牛羊肉等及其他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如魚、蝦等海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护肤,红血丝
    全站熱搜

    經歷的最遠的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