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脂膜和皮膚屏障受損怎麽修復

皮脂膜和皮膚屏障受損怎麽修復呢?作為保護皮膚最外層的防護罩,如果皮脂膜和皮膚屏障受到了損傷,那麽產生皮膚問題只是早晚的事情,脫髮其實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遇上的煩惱-甩頭髮、M字額、髮線後移、頭髮稀疏等問題極為普遍-只是種類、程度、成因有所不同而已。醫學從「減少脫髮」及「促進再生」2方面,助您輕鬆解除甩頭髮的威脅。所以在受損的時候要及時有效的進行修復。

皮脂膜和皮膚屏障是什麽

 

我們經常說的皮膚屏障是狹義上指物理性屏障,是由皮脂膜、脂質和角質層角蛋白,以及各種肌膚結構和多糖類物質構成的,具有抵禦外界有害刺激物、日光的作用,還能夠調節、保濕和抗菌消炎。皮膚屏障壹旦受損就會出現皮膚失水幹燥、老化、色素沈積及皮炎、濕疹、銀屑病等皮膚問題和疾病。

而皮脂膜是皮膚屏障中最外層的壹部分,覆蓋在皮膚表面的壹層透明薄膜,也叫作水脂膜,由分泌的皮脂、角質細胞產生的脂質、汗腺分泌的汗液和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構成,主要功能是鎖住皮膚水分和抗擊炎癥。皮脂膜受損後皮膚的鎖水能力就會下降,出現幹燥、瘙癢甚至的起皮的情況,與坊間的美容中心不同,Derma 21 Medical美容中心致力提供專業的醫學美容服務,以實力及質素打造品牌口碑。公司所有的美容師都是需要接受專業全面的培訓才能為顧客提供服務,而且顧客接受的醫學美容療程均由醫生主理,,確保專業安全。Derma 21 Medical多元化的優質服務。而且皮膚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對氣候及其它物質產生敏感。

 

怎麽修復皮脂膜和皮膚屏障

1、合適的清潔產品和洗臉次數

皮脂膜和皮膚屏障屬於直接與外界接觸的皮膚部分,也是每次使用洗面奶等潔面產品清潔的部位。很多小夥伴覺得使用強效的洗面奶,或者在臉上用力揉搓就能讓臉洗的更幹凈,其實這樣反而會造成皮脂膜屏障受損。

受損的皮膚屏障很脆弱,而潔面產品中的某些成分可能會造成刺激,所以修護皮脂膜最基礎的就是,更換溫和弱酸性的潔面產品,每天洗臉的次數不要超過兩次,清潔的手法要溫柔不要暴力,受損嚴重的洗面奶可以縮減到壹天使用壹次。Derma 21 Medical亦提供其他美容療程,如最新推出個人化「21肌齡療程」,按客戶需要,提供包括:Ultra Former HIFU 逆齡緊膚療程、Lutronic 1064 Laser Facial等多項美容療程。不,聆聽客戶需要正是Derma 21 Medical的服務宗旨。

2、平衡皮膚屏障酸堿值

 

皮脂膜是呈弱酸性壹層保護膜,壹旦皮脂膜和皮膚屏障被破壞了,皮膚的PH值就容易失衡,而護膚品如果不具有調節皮膚酸堿值的作用,那麽受損就得不到很好的修護。

使用具有調節皮膚PH值的爽膚水和修護型的保養品,可以幫助角質膜恢復弱酸性,讓皮膚處在壹個穩定的酸性環境中,有利於皮膚屏障的自我更新和恢復。

3、外出做好防曬保護措施

除了基礎的護膚措施能夠幫助皮脂膜和屏障進行修復,隔開外界的刺激也很重要。當皮脂膜和皮膚屏障受損時,低於外界刺激的能力就會下降,走個時Derma 21 Medical既顧問都無一直同我產品,自己有需要先選擇買唔買,唔會有心理壓力。同我一樣怕hard sell既sis不妨試下Derma 21 Medical啦! 特別是遇上日曬及幹燥氣候,紫外線會加重皮膚受損出現色素沈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护肤
    全站熱搜

    經歷的最遠的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